班豆先生加盟商感言集锦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班豆先生进入中国以来,短时间内获得了迅速的发展。许多加盟商在班豆先生的帮助下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下面就让我们听听他们的感言。

1、湖北随州加盟商肖女士:做美容10多年了,以前总是靠不断地向顾客**产品**,时间长了顾客就会很反感,生意是越来越难做了;班豆先生这种"不卖产品卖技术和服务"的方式,收的是*疗费,而且可以签约*疗,顾客容易接受,**比原来多了,也轻松多了,很感谢班豆先生!

2、湖北黄冈加盟商彭女士:我以前卖过服装、开过小餐馆,人累不说,实在*不了多少*;我是先天性的雀斑,先是做的顾客,而且在用班豆先生的产品前,用过很多的祛斑产品,脸紅得象关公,脱皮骇死人,祛掉了很快又反弹,用激光也做了,还是不行,我都快绝望了;后来用"班豆三绝"中的五天胶膜,真的只用了5天,就**掉干净了,真是太神了,我感觉这就是商机,于是就做了加盟啇,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我只用了不到2个月时间就收回了成本!实在太好了!

3、安徽六安的加盟商丁**:以前我是在广州的一家美容院替別人打工,**整天让我们向顾客推销产品,我们也靠卖产品才有提成,感觉生意真是难做;回老家后我在网上反复比较,还是觉得班豆先生的产品有专业的医学背景,既然能签约*疗,而且加盟商还可以免费试*,那就一定错不了,于是我就边祛斑边学习,现在斑也祛干净了,店在也开张了,每个月做上十个顾客,净利润在3万以上,**轻松多了!

4、宜昌代理商余先生:我以前代理的是一个保养护理性产品,生意越来越难得维持,一个偶然的机会,别人给我**班豆先生的产品,对这种"签约*疗、****"的模式很感兴趣,就先找了个又有雀斑又有黃褐斑的亲戚先来做顾客,结果出人意外,不到一个月斑就下岗了,皮肤还白晳透亮,就毫不犹豫地拿下了地区代理权,现在我平均每月要发展3一4家加盟商,而且都做得又轻松又体面,反映都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