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瑞儿东莞海雅店华丽新张开业庆典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9月12日,“奈瑞儿东莞海雅店新张开业庆典”在海雅百货广场隆重举行。这是奈瑞儿继开设东莞长安旗靓店之后的又一大手笔,海雅店的扩大及店面全面升级,意在加快奈瑞儿东莞市场的品牌**战略,进一步提升奈瑞儿在东莞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开业现场拱门高耸、彩炮齐鸣,建设银行东莞总经理黄健君、奈瑞儿驻东莞区总经理李敏、奈瑞儿东莞市场总监谭水溜和奈瑞儿东莞市场督导杨素出席了当天的庆典仪式并为海雅旗靓店开业剪彩揭幕。新店的装修继续沿用奈瑞儿的现代欧式风格,环境舒适优雅,设施配备先进齐全,是爱美女士的理想之选。敬业至诚、服务至上,做顾客所需,想顾客所想,是奈瑞儿美容师的自我要求。高品质的服务、专业的护理,奈瑞儿东莞海雅店将让所有顾客获得全身心的**蜕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