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美姿首创光线自动调节肤色BB霜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国内*创光线自动调节肤色BB霜

据透露,*近雅美姿公司依靠自主创新,研发了一些非常有市场竞争力的新品,有裸色唇膏、猎豹旋翘睫毛膏、水晶胶原修纹唇彩等等,其中*有前瞻性的、高科技的产品莫过于魔术变幻BB霜了,戴总监自信的表示:“据我们所知,这款产品是目前国内**款能根据光线自动调节肤色的BB霜,属国内*创,这将是雅美姿的一个拳头产品,我们将会通过央视、各平面媒体、网络、电子销售平台,再结合终端促销手段,****,使之迅速成为下一步风靡全国的**单品,收到市场和消费者的欢迎,我们对此非常有信心。”坚持绿色、科技、健康品牌发展理念

天然绿色的产品是未来彩妆的发展趋势,绿色、科技、健康也是雅美姿品牌发展理念,当记者问道在彩妆研发方面,雅美姿是如何践行这一理念,而不是仅仅停留在概念炒作的层面上时,戴总监回答:“在产品的原料和包装方面,雅美姿已经**环保和高科技***材料,这些可能造成了暂时的成本增加,但从长远来

看,这是市场的必然要求,应该顺应市场的发展潮流和环保的大环境,正因为如此,雅美姿在2008年受到了白云区**的表彰,并获得了广州市**商标,这些就是对雅美姿绿色产品的肯定,是非常有权威性的,足以说明雅美姿是身体力行着这些理念的,而不是喊喊口号。”

借助低龄化浪潮伊兰缇成功上位

在国内,彩妆也出现了低龄化的浪潮,2010年,雅美姿公司推出了少女彩妆伊兰缇,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和经销商的热捧,但低价终端彩妆在渠道和营销上是与雅美姿产品的大众时尚彩妆的定位是不同的,主要针对三四级市场和高校女生这些群体来开展销售,渠道比较多样化,营销上需要灵活多样。目前伊兰缇已在全国建立网点近200家,成功进驻中国30多个城市,网络遍布全国各大区域市场。伊兰缇将采取“跟随”战略,巧妙地借助“老大哥”雅美姿的身后的专业底蕴和强大的广告气势为自己造势,依托良好的品质基础,抢占中国中低级终端市场彩妆市场的至高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