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称2款产品标签有误 申请于今起复牌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09月13日消息,**公布,就报道指其若干产品载有夸大宣传,被内地食品药品***要求整改的说法作出澄清;公司指,这次事件只涉及两款近期新发行的产品的标签有误(其销售额只占本集团总销售额的很少部分),与公司产品的质素无关,公司其余的所有产品均符合中国有关的法规。

**表示,集团已即时跟进,对标签有误的两款产品重新设计包装更正;及会尽快与分销商安排更改标签,以**产品符合中国法规要求。

该股今早复牌,早盘低开2.52%,报3.48港元,成交369.58万港元。

有关**产品标签有误相关内容:

受此前**两款新产品被国家药监局认定为虚假宣传影响,**集团股价大挫,*大跌幅近11%。对此,**集团在10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两款被国家药监局以夸大宣传为由要求整改的产品,仅为标签有误,与产品的质量无关,并强调,被整改的两款产品的销售额只占公司总销售额的很少部分。

**集团称,公司的其余所有产品均符合中国有关的法规。公司表示已对这两款产品重新设计包装,并尽快与分销商安排更改标签,**产品符合中国法规要求。

国家药监局给**生产的“**男士固发强根洗发液”和“**男士固发去屑洗发液”两款产品开出“罚单”后,记者昨天获悉,目前沃尔玛超市已发布下架通知,京城其余超市则表示密切关注此事。

“这两款产品都是今年3、4月份才上市的,由于是新产品,销量一直都不错。”昨日,记者走访超市时,有销售人员表示,200毫升装的“**男士固发强根洗发液”和“**男士固发去屑洗发液”售价均为35元,400毫升的两款产品售价则为53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