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公司新广州分销中心开幕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累计投入1.3亿美元的宝洁公司新广州分销中心于今日开幕,作为宝洁扩大中国市场的配套项目,新分销中心可满足未来5-10年宝洁在华业务发展的需要。

“过去十年宝洁把目光更多放在大城市,两年前开始,我们把更多目光开始放在西南、西北地区。”墨泰睿言下之意,薄弱区域市场的渗透也将给宝洁带来增长空间。

新中心于9月正式投入使用,这是宝洁在亚洲*大的物流分销中心,也是宝洁**第二大的分销中心。宝洁大中华区产品供应部总监墨泰睿表示,按照节能减排理念设计的新分销中心可减少50%的碳排放,并为公司节省20%的运输成本。

“宝洁公司广州新分销中心的建成,正是宝洁公司**加大在华投入的一个实例,也是宝洁公司计划至2015年在中国加大投入10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广州分销中心不仅将服务于中国市场,也将服务于宝洁在东南亚、环太平洋等地区的业务。未来,我们将把它建设成为宝洁在全世界*大、***的分销中心。”宝洁大中华区总裁施文圣在开幕式上说。

虽然已经成为中国市场**的快消品企业,宝洁依然致力于深挖中国的潜力。

墨泰睿在开幕仪式后的记者交流会上表示:“宝洁一部分很成功的产品在中国已经占据半数以上的市场份额,其他很多产品虽然也处于市场**地位,但是市场份额增长的潜力依然很大;另外,宝洁还有不少10亿规模的产品品类未在中国销售,新产品的引进也将带来销售的增长”

据介绍,大中华区和东欧是目前宝洁**范围内业务增长*快的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