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香薰打造美容沙龙第一品牌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珠海夏娃香薰spa会所隶属于英国碧蒂欧**控股集团的珠海夏娃香薰spa会所。英国碧蒂欧**控股集团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加工、连锁加盟、美容连锁管理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美容连锁跨国集团。作为珠海珠海市的美容连锁跨国机构,记者深入专访了珠海夏娃香薰spa会所副总经理南芳。

专访珠海夏娃香薰spa会所副总经理南芳

南经理自身就是一位美容**,而且十分喜欢美容会所的氛围。她说到,看着每一位的女性在夏娃香薰里对美容**自信,她自己也收获了无限的开心。南经理介绍珠海夏娃香薰spa会所说,夏娃香薰美容连锁机构在珠海有5家连锁店面,其装修均采用英国**庭院风格,将超白金五星欧式环境和神秘浪漫的香薰spa文化相结合,让每位女性充分品味贵族身份和享受香薰spa浪漫情怀。目前是一所拥有5千余名稳定**客户的专业香薰spa女子会所。南经理**提到舍宾,舍宾(SHAPING)——**具有****的形体雕塑项目,珠海夏娃香薰美容连锁机构是**获得舍宾亚洲授权的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