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章光101登2010中期10大失意品牌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主要原因为:产品质量问题、危机处理失当、市场占有率下滑等

上海商情-FMCG研究中心今日发布了2010年快速消费品中期报告,同时发布了2010年中期快速消费品行业***失意品牌。

农产品(20.703.76%)成资本追逐热点

根据上海商情-FMCG研究中心对来自上海及周边地区超过4500家卖场、超市、便利及折扣店和专业零售店的零售监测显示,2010年上半年快速消费品的品牌竞争总体呈现温和态势,根据对近150个品类的统计显示,2010年中金品榜里下榜品牌为209个,品牌更新率约15%。

截至7月30日的监测显示,快速消费品业2010年的主要资本并购事件达到43件,资本并购总计超过2200亿元人民币。2010年资本的*大亮点莫过于农产品企业的广受青睐,农产品的并购案遍及蔬菜、谷物、肉类乃至茶叶等品类,总值高达71亿元。而在其中*有代表性的是发生在2010年4月,来自黑石、资本**、西京投资等数家知名基金公司投资总计6亿美元与寿光农产品物流园公司进行股权合作。

强生等成***失意品牌

2010年快速消费品行业因为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危机处理不当、市场占有率迅速下滑等,一些**国内知名品牌被列入“失意品牌”之列,根据事件关注度和影响,2010中期的“***失意品牌”为:美国强生制药召回泰诺等、真彩文具甲醛超标、金丝猴巧克力质量不合格、雀巢召回5款混有玻璃渣瓶装咖啡、屈臣氏两款运动饮料感染细菌、五常大米“加香”、**洗发水虚假宣传、章光101含米诺地尔成分、锦佩床品染色牢度等质量问题和金浩茶油致癌物超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