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康美获得“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奖”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9月22日,在这硕果清香飘万里,金秋明月映杏林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之际,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中医**中国行科普文化宣传周—中医药养生**体验展”拉开了序幕。

开幕式上,国家***部长**强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亲自向四季康美集团颁发了“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奖”,对四季康美的****事业给予了支持和肯定。

随后,**强部长、孙涛局长等**在四季康美董事长朱忠慈先生及市场部总监赵文博先生的陪同下,亲临四季康美的养生展区。四季康美通过企业介绍、养生技术和项目介绍、老人与小孩养生、女性养生和男性养生这五大版块向大家展示出一次真实而纯粹的养生科普知识教育。赵总监还详细讲解了养生特色产品、工具等,让与会**更深入了解四季康美的养生调理项目,特色产品及其发展历程。

本次“中医药养生**体验展”集中展示了一批在“*未病工程”推进过程取得的成果。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举行一系列的群众性宣传活动,集中向百姓展示、传播中医特色养生技术,让群众深入了解中医悠久的历史、科学的理论、*特的方法,通过亲身体验来感受中医文化,传承中医文化,共享和谐健康。

国家*****强部长向四季康美集团朱忠慈董事长颁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