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经营发展从做好细节开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细节贵在坚持。我们美容院经营的成败,虽然不能说细节**会促使成败,但是不做好细节一定会导致失败。有句话说的好“勿以善小而不为”,坚持用*平凡的细节来打动顾客的心,坚持**的注重细节,才能带给顾客永恒的享受,才能让美容院**发展。

美容院经营过程中,常出现的细节有哪些?

1、顾客进门那一刻

细节要从*初一步开始,顾客进美容院店的时候,美容院所有在场人员就都要开始尽量展现**的一面。比如给顾客真诚的微笑,说一句欢迎的话语。当然这些小细节所有美容院都会处理的很好,或许都已经演变到不能把其当作细节,而是必须的工作职责了。

2、等顾客坐下后,一杯清新的香茶,一本知识的读本,一句亲切的问候,一段护理的交流,一些疑问的沟通,这样的细节内容就要在此刻做好了。

3、美容护理开始后,这里的细节也一定不能忽视啊。比如美容师的手法轻重的细节,说话语气的细节,给顾客清洗脸部的用水的细节等等过程中的都要注意。顾客感受一次好的护理,除了好的产品好的技术好外,美容师在护理过程中各个细节的**到位,也是非常关键的。

4、当顾客完成了护理,准备离开美容院的时候,微笑相送再附欢迎下次光临,是不是善始善终呢。

5、相信我,微笑,微笑是整个美容院服务里*好的细节处。

当然上面是举了几个例子来谈细节的体现之处,我们美容院要真正做好细节的工作,还得从制定规则制度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