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你学不会》美容院经营者最该看的书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海底捞都吃过吧?好吃吧,有特色吧,服务不错吧?其实开个*锅店与开个美容院的投资基本是差不多的,当然要看您是开多大的,就像“海底捞”的前身,也是一个很大的店,用四川的话就是个卖“串串”香的,但是四川那么多的“串串”怎么就成就了一个海底捞呢?这与我们美容行业有着异曲同工的地方,很多开美容院,一样也会成就连锁店,大家都是起步不高,学历不高,都是*辛苦*,那么别人又是如何在*锅林立的市场上树立起来的。

今天,要跟美业人士强烈**这本身,你值得拥有!

而看完这本书的人,如何评价这本书!

一、尊重:人*大的需求应该就是尊重了,顾客是人,给顾客服务的美容师也是人,美容师要尊重顾客,那么我们这些经营人员是不是也应该尊重给顾客服务的人,北京良乡惠妮的张总有句话“请各部门的同事像尊重顾客那样,尊重美容师”。给了我们很多的启发与借鉴。

二、信任:人是讲将心比心的,越是低层的人,他越是懂得将心比心,尽管她们没有受到高等的教育,同样她们也不会有社会高层的“尔虞我诈”,给予那些美容师*基本的信任,是让她们信任你这个***好的方式,信任不代表放任,监控还是需要的,越是社会低层监管就越严格,这是“双刃剑”。

三、归属:一个企业发展难免需要很多人,但是,那么多的人,除了制度以外就是要给她们归属感,尤其是女性,当女性有看归属感以后,基本上不会选择“离婚”,我们有很多**就是没办法给到美容师归属感,所以,美容师就频繁的跳槽。

四、帮扶:海底捞经理辞职可以有个自己的海底捞,那么我们美容院的经理或者店长辞职,她会有什么,她只会带走你的顾客,您不用说她们有多么的不好,先看看自己为她们做了些什么,北京“当代魅力”的涂总,在开每家店的时候,都会分给店长一些股份,让店长没有想自己开店的想法,从去年开始就连续开了3家店,给了很多员工希望,觉得跟着涂总以后自己就有奔头。

五、权利:聘请一些**管理人员,一定要给予这些人员“权利”这个权不需要你**还要再批复,如果需要那就不用给,给了别人也不会当回事的,所以,美容院的**要给予店长、总监一定支付货款的权限,可以跟她的利益挂钩,这样可以防止她滥用权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