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美容院?138job教你!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很多人都看好美容行业的*大市场前景,于是想投资于美容化妆品行业。美容院,就是很多人投资的方向之一。但是美容院不是想开就能开了,即使你资金雄厚,也要考虑不能将投资来的*打水漂啊。很多人也会想到加盟,的确加盟比自己莽撞开店风险系数要小,但是加盟也要注意方方面面。138job编辑也阿娜隶美容公司的博客里搜集到了一些相关资料,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加盟流程和方法:

1、可通过广告、网站、实体店等途径了解行业知名公司,咨询加盟情况。

2、**,在**查询可加盟的公司,进入其网站或者在线交流。如果确定不错,那就可以开始商谈接下来的工作了。

3、通过网络领取表格填写意向加盟表。

4、公司通过初步刷选,通过电话与意向商沟通。

5、电话沟通达成意向,抽**去意向商公司考察。主要考察实体店、公司、工厂。

一般公司都会给加盟商提供*基本的服务,加盟商一定要明确:

1、给予的培训

2、派人指导装修设计

3、开业前一个星期仪器、资料、产品等配送到位

4、在开业之前办理好营业执照等相关证照,公司要配合提供相关文件资料

5、开业前一个星期公司派遣专业美容导师到店,并进行广告宣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