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业资深电商人士如何看待行业电商前景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2012年是电商元年来临,你不玩电商,电商就玩你!2012年,电商二代崛起,得电商者兴,失电商者亡!美容化妆品行业的电商情况是怎样的?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美容企业想转战电商?传统转战电商要注意哪些问题?美容化妆品行业电商的未来将如何突破?专业线的美容院该如何运用电商进行营销?太多关于电商的问题,太多人想了解电商的趋势,太多企业想转战电商,但是电商真的就那么让人垂涎欲滴吗?138job记者采访了行业两位**的电商人士——安肤奇化妆品公司营运总监周胜富、深圳确*化妆品公司董事总经理周巍巍,看看他们是如何看待美容化妆品行电商的。

深圳确*化妆品公司董事总经理周巍巍表示,化妆品是*适合做电商的行业之一,这一点从化妆品行业电商的欣欣向荣已经得到印证。乐蜂网、聚美网以及其他一些*立的化妆品网站,相对其他行业,日子明显要好过得多。至于在淘宝天猫上做的电商,过亿级别的比比皆是,阿芙、御泥坊、芳草集、膜法世家等品牌,就是依托淘宝天猫的*大平台优势,一举奠定在网络化妆品牌的地位的。周总认为照这个趋势走,网购化妆品在未来3到5年,可以占去整个化妆品行业营业额的百分之三十以上,这是一个可怕的数字了,对传统线下的冲击,将是*大的。

如果传统企业想转战电商,以及已经转战电商的企业到底应该如何做好电商的工作呢?两位电商**人士都认为:做好产品、服务、运营、创新这四点,方可通变致久。

可能很多美容院的经营者都想问,我们美容院如何利用电子商务来营销?或者说电子商务与美容院如何结合会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实惠?

两位周总都认为,所有的美容院缺少的,是客源,而网络是获取客源的一个重要的手段和方式,比如说做些团购,在一些地方网站或频道发一些帖子,微博营销等等很多的方法,用的方法越巧妙,越新颖越细致,获取顾客的成本,要远远低于在线下搞沙龙会之类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