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连锁店管理制度和激励制度哪个更重要?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美容化妆品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美容院开始走连锁化经营,其实连锁店也应当作为企业来经营管理,企业连锁店发展必须要有良好管理制度和激励制度,管理制度是企业院店运营的系统和标准,激励制度则是吸引人才和人才发展的源泉和基石。而做为企业院店经营者,你更着重于哪一个呢?

这是138美容人才网推出的观点PK问题,我们也看到网友的观点都是实际而有价值的。有人认为没有规矩不能成方圆,连锁美容院要想长远的发展,必须要有严格的制度来约束。而有网友就表示,激励制度是建立在标准的管理制度之上,这样才能去做好,如果企业只有管理制度的话,那么就应该在激励制度上下手了,企业留住人也比重新招人节约成本。

有管理制度的同时,一定不可缺少激励制度。我们认为如果硬要做出一个选择,那么就先看连锁店的发展,如果是初期管理制度应该是比较重要的,如果连锁店已经逐渐成熟那么这时候一套严格的规章制度是非常重要的。

当然,管理制度是理性的、激励制度是人性化的,管理制度和激励制度其实都非常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