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养出乌黑浓密美发(5)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护发:偷学5**秀发的打理秘籍

愈美丽的女人,愈在意自己;而愈在意自己的人,就愈关心自己的头发。的确,美丽应该从“头”开始,呵护秀发与头皮,就像呵护肌肤一样重要哦!想要让你的三千烦恼丝变得又黑又亮吗?你需要的不是**,而是使用正确的头发保养方式,现在,这里就为你介绍呵护秀发的5大观念,只要你按部就班地加以施行,****质感的亮丽发丝便指日可待!

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先,在洗发精的选择上,许多人会认为依照自己的发质来选择洗发精即可,但这其实是错误的观念,因为洗发精会直接接触到头皮,而头皮是脸部肌肤的延伸,与毛发的组织、结构全然不同,因此头皮与发丝应该分开来保养。

头皮就像肌肤一样,既可显示内在的健康情况,又能抵抗外在的侵略,因此拥有健康的头皮,是****秀发的基础。许多头发不健康者,往往都是头皮先出了问题。处在健康、平衡状况下的头皮,才能抵抗细菌、排除毒素以及适应温度变化而自我调节。

像是头皮屑患者,便是头皮受到皮屑牙苞菌的感染,使头皮加快脱皮速度,而导致头皮屑产生。因此,消费者应该针对自己的头皮而非头发性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精;而发丝保养的部分,则应交给润丝与护发产品。

坊间洗发水分类

目前,坊间的洗发精大概可简单区分为干性、中性及油性等,消费者可以先判断自己的头皮是属于哪一类再来选择。而判断自己的头皮属性其实很简单,如果你的头皮没有异常病症的话,通常与脸部肌肤的类型不会差距太大。而市面上所推出的“受损发质专用洗发精”与“2合1双效洗发精”,其实这一类的产品效用并不见得较好,因为这一类的洗发精是针对发丝设计,但其中的润丝成分会直接接触头皮,如果是油性头皮者,可能就会加重头皮的负担而使出油状况更为严重,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时*好三思。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