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脱发的罪魁祸首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社会在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在不断加快,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也让人几近崩溃。相对于女性来说,男性承担的要更多一些,也因此很多男性都拥有着地中海式;的发型。那么男性脱发的原因是什么呢?

电脑辐射是男性脱发的一个原因。如今已经是互联网的时代,几乎每个人都会上网,连小孩子也不例外。不可否认,互联网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但是它也让更多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很多人每天上网时间超过八小时,上班时间加上自己娱乐时间,**时间几乎都在电脑前度过,尤其对于男性来说,工作狂或玩游戏使用电脑时间长,而面对电脑时会不由自主的精神紧张,容易疲劳,时间过长会使中枢神经系统长期处于紧张状态,植物神经紊乱,皮肤血管收缩功能失调,头皮局部的血管收缩使供血减少,造成毛囊营养不良,从而引发男性脱发。

男性脱发的原因和其所承受的压力有着很大的关系。大多数男性都在为了家庭为了生活而四处泵波,熬夜加班对他们来说更是家常便饭。由于作息不规律,很多人的生物钟都被打乱,睡眠时间减少、睡眠质量差等失眠症状也随之出现。经研究发现,入睡时间的早晚与脱发密切相关,因此经常熬夜、睡觉时间较晚的人比早睡再起的人更容易脱发。

另外,吸烟也是男性脱发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中国,几乎每个男性都在抽烟,而吸烟可能会损伤毛囊,影响头皮中血液和激素的循环或者导致雌激素增加。如果每天吸烟,那么脱发的几率会大大增加,那些显露出脱发早期迹象的男性,应当考虑戒烟,以阻止男性脱发的进一步恶化。

以上就是对男性脱发的原因介绍,相信大家也对这个问题有所了解了。**提醒大家,脱发并不是男性的**,如果不注意护理,女性也会出现脱发现象,*后祝大家身体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