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店经营管理技巧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先,我们认识一下什么是经营和管理的概念。

经营是指企业设定目标并为此组织相应的人力、物力和财力,通俗的讲就是怎么做生意。

管理是指通过计划、组织、**、控制等环节,来*大限度协调、发挥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的作用,以期有效达成企业目标的过程。通俗的讲就是怎么做***。

经营管理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更多涉及物与物之间关系的是经营管理的科学属性,更多涉及人与人之间关系的是经营管理的艺术属性,经过系统整理的,可推理和测算的体现了经营管理的科学性;经营管理知识的实践应用则体现了艺术性;科学性更多的是艺术性的基础;艺术性是科学性的提升。对于大部分的中型以上的美发店单店或以此为个体单位的连锁机构,决定如何经营和管理,必须*先从建立高度模式化、标准化的科学系统做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