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营养健康产业无添加化妆品示范基地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2010年6月6日,诚美集团生产研发中心在位于上海张江的紫竹科学园区内正式落成。它的落成标志着中国美容营养健康产业无添加化妆品**基地正式启航,是中国无添加化妆品产业研发生产的重要里程碑。

上世纪90年代,国外化妆品业提出了“无添加”化妆品的概念,所谓“无添加”,是指在生产和销售过程中没有添加对皮肤构成敏感、损害的成分,以避免出现“香污染”“色污染”“油污染”,对消费者身体造成伤害。包括杀菌剂、防腐剂、酸化防止剂、人造香料、人造色素、油脂和界面活性剂等在内的102种成分被界定为“添加成分”。而历史上**“无添加”的先河是日本一家化妆品集团,很快这股“无添加”风潮也传到新加坡、泰国和我国的香港、台湾等市场,使“无添加”的概念在当地女性中迅速传开,掀起“无添加护肤”的潮流。

2010年6月6日,诚美集团生产研发中心在位于上海张江的紫竹科学园区内正式落成。它的落成标志着中国美容营养健康产业无添加化妆品**基地正式启航,是中国无添加化妆品产业研发生产的重要里程碑。

研发中心由上海诚美集团、日本FAITH集团及日本毕加索化研集团共同在中国合资创立,该基地囊括无添加化妆品的研发生产、策划设计、教学培训、生产代工等多方向为一体的综合研发生产基地,其服务的广泛性、内容的丰富性及专业的**性均成为美容业界**的榜样。

值得一提的是,研发中心将世界品质的日本Co**ePark引进中国,并由日本**团队常驻上海,以**与世界各地Co**ePark的品质相同,持续为美容专业渠道提供无添加产品。把日本销售的专业、有效、无添加产品,同步在中国研发和生产,并将其**至日化、直销、连锁、专卖以及药妆等渠道。研发中心整合世界学府的生化和皮肤科学研发资源,汇聚世界行业经验丰富的化妆品研发**,致力于强调产品有效性的同时,严格把控产品的安全性。不添加日本厚生省指名的102种对皮肤有刺激的化学添加物,以凝胶为基础原料,运用经中科院认证的脂质体渗透技术,提高营养成份的渗透效果。

研发中心的落成,也代表了“诚美无添加”品牌正式诞生。这一重大的起步,标志着无添加美容护肤机构在中国市场的正式建立。而*重要的是,它可以让更多的中国女性享受到更安全、更有效、更具性价比的无添加美容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