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化妆美容行业的男性比例上升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本次招聘会吸引了300多家化妆企业参与,共提供1000多个工作岗位。岗位以美容师、导购员等化妆美容的岗位为主。在招聘会现场,应聘化妆美容行业的求职者,除了女性外,还有不少男性求职者。

“招聘美容师、导购员数名”“工资面议”“有无经验均可”……昨日,成都市宇辉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了美容、酒店等相关行业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300多家化妆企业参与,共提供1000多个工作岗位。岗位以美容师、导购员等化妆美容的岗位为主。在招聘会现场,应聘化妆美容行业的求职者,除了女性外,还有不少男性求职者。

“其实,化妆美容行业不能说就是女性的**职业,男性也可以的。”招聘会现场,刘平和不少男性求职者一样,与女性竞争化妆品导购员的职位。

对男性求职者,不少化妆品、美容公司并没有明确表示**,一家美容招聘公司的负责人说,因为买化妆品、美容的绝大多数都是女性,所以这类岗位原则上只招聘女性,但男性如果喜欢这个职业,也不能说**就不能应聘,化妆品导购员等职位还是适合男性做的,但专门针对女性美容的职位却不适合男性。

现场,美容化妆品企业提供的不少岗位,并不特别要求工作经验,工资待遇上,一般都是底薪+提成+补助的形式。根据个人的表现来进行机动工资待遇,一般公司底薪待遇都是1200元左右。如果是经理人、销售代表,底薪一般会高于3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