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容院流行“宝岛风”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趁着时下热辣辣的宝岛台湾概念正流行,去品牌来自台湾的美容院感受不一样的特色和风情吧。

今天,宝岛台湾的概念越来越热。去宝岛旅游,吃台湾美食、主持人的台湾腔等等都成了一种时尚。在美容界,来自台湾的美容品牌连锁机构也在内地遍地开花。在广州,数得上名字的美容机构就有自然美、佐登妮丝、彭村梅、克丽缇娜、*佳女主角等等。

这些来自宝岛的美容机构带有鲜明的风格和特色,越来越受到欢迎。到这类美容机构享受美容服务,就像体验了一趟宝岛的历史文化之旅。

宝岛风一经络美容学养深厚

宝岛台湾,与中华大陆血肉相连的历史沉淀,令其中华文化的学养功力深厚,在美容服务上也是如此。表现在擅用传统的中医经络原理美容养生。经络刷、刮痧板、滑罐、拔罐、温灸等等中医美容器皿、美容手段使用得极为娴熟。同时借鉴现代的光电美容仪器原理,开发和运用经络仪、气功仪等深层通经络的仪器,将传统和现代**地结合起来。

宝岛风二梅兰高雅格调自然

美容院室内装饰上,崇尚自然、朴实。注重物体的简洁之美,喜欢木质家具,而且尽量保持木材的原本之色。追求一种悠闲、随意的生活意境。空间造型极为简洁,在设计上采用清晰的线条,而且在空间划分中摒弃曲线,具有较强的几何感。对梅、兰、竹、菊、水墨等高雅元素特别崇尚,室内格调清雅纯朴。

指压**东西贯通

宝岛风三指压**东西贯通

包括瑞典式、印度式、日式、印尼式等各式**技巧,以及美容理论,都能在来自宝岛的美容机构寻到踪迹。结合内地的具体情况,芳香疗法从芳香精油实物流行数年后,目前进一步将源于欧洲的芳疗师概念推向内地求美者,而且每家都有自家*门使用的芳香精油。在宝岛兴起数年的“潜能激发”、“整体疗愈”美容理念和技术则刚刚登陆。

由于宝岛特殊的与日本人密切接触的历史,糅合了日式指压元素的**招式成为有别于内地美容机构的特色服务。这种**以其*特手法在众多美容**中*树一帜。它手法细腻、节奏感强,不注重摆动类的手法,而是注重按压类和摩擦类手法的应用,尤其是按压类手法。按压力量介于使人感到**和微痛之间。

究其实,日式指压**源于中医推拿手法。这种**是以指压为基本特点的,施力方式是以利用肢体或手指作为支撑架,利用自身的体重力,向下垂直,向着肢体的中心部位施力,施力时不用腕力。指压时停留在指压部位的时间为3~5秒。避免激烈快速地增加力量,而是均匀缓慢地增加力量。在受术者呼气时,用力向下按压,按压时不单*使用手指**进行,而是应用手指的指腹着力。可使皮肤下毛细血管扩张,增加皮肤弹性,消除疲劳;改善人体机能,加速血液循环,**血管弹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