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涂抹防晒霜的方法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正确涂抹防晒霜的方法才能**做到全方位、无死角防晒,才能让你的防晒霜起到*好*大的效果。

分成五个部位

涂抹上防晒霜,然后由内往外均匀地推开。

不要忽视脖子

利用手掌由下往上轻柔地将其推开。

注意鼻翼两侧

鼻翼两侧可用棉棒辅助涂抹防晒霜。

重复涂抹

在脸部*突出位置,再加强涂抹上防晒霜。

其他部位的防晒也不能忽视

唇部和头发自我保护和防御外来伤害的能力很差。在长期紫外线的照射下,唇色暗淡、唇纹加深,发丝干枯分叉,所以,这些部位的防晒也不能忽视。

唇部的防晒

涂抹防晒润唇膏,尤其是在户外,在对抗紫外线时需要经常补擦。

头发的防晒

在头发上涂抹具有防紫外线作用的产品,让每根发丝均匀地吸收营养。

防晒攻略:

阳光曝晒无疑是斑点出现的头号推手,因此想要拥有白净的肌肤就要时刻注意防晒,千万不要以为只有夏天才需要防晒,一年四季防晒都是去斑必修的课程。选择合适的防晒品,就如同为你的宝贝肌肤构筑了**道防线,能有效抑制色素的沉淀及色斑的形成。

每隔3~4小时要补擦一次防晒霜;亦可以补擦具有防晒功能的粉底或干粉;如果你经常处在暴晒环境中,则需使用SPF30左右、PA+++的防晒品,并也每隔3~4小时补擦一次。此外,随身必备遮阳帽、墨镜、伞等防晒工具也会帮助你有效防晒远离色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