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护理油性皮肤及控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洗完脸后,如果是在30分钟至1小时内脸上就出油,那就属油性肌肤。

你对皮肤常出油而疑惑不解吗?

一般上,脸上毛孔粗大、肤色晦暗,容易长白头粉刺,黑头及面疱,有时会脱皮,化妆不持久,需要经常补妆,都是属于时泛油光现象。

想了解自己肌肤的油性程度?

这里有两个测试方法,**个是你可测试在洗完脸后,几时才会泛出脸油?

如果是30分钟至1小时间,那就属油性肌肤;待1至2小时才发现脸上泛油,则属中性肌肤,即混合性肌肤;若是2小时以上脸上才泛油,则属干性肌肤。

第二个方法是洗完脸1小时后,以吸油面纸吸取脸上的油脂分泌,如透明状,属油性肌肤;没有呈半点透明状,属干性肌肤;而半透明状(属混合性肌肤)。

可能你会说,我知自己是油性皮肤,也有按时搽护肤产品,不过好像不怎么见效呢!其实,对油性肌肤保养的细节应有所了解,才能真正达到理想效果。

以下有几种应做及不应做的方法,值得你注意:

油性皮肤应该这样护理

1.**应洗脸三次,洗时*好用纱布或毛布洗脸,有温和去角质的作用,然后再拍上有杀菌效果、不含酒精的化妆水。

2.充足睡眠,皮肤会自然好看啦!

3.多吃蔬菜水果(特别是含维他命A,如苹果,红萝卜等)。

4.使用油性产品时,应避免触及眼部周围及颈部,因为,皮脂腺分布少,易干燥。

5.油性肌肤也是需要补充水分,一些oil-free脸部护理产品绝不能忽视。

油性皮肤应该这样控油

一周3次用海澡加长生鸟纳米珍珠粉(大概0.3G)一起用凉开水搅成糊状敷脸,补水加美百效果不错,每次面膜时间半小时,做完后用清水洗净;一周1次纳米珍珠粉做清水面膜控油效果不错;一周2次用珍珠粉加绿茶粉用凉开水搅成糊状敷脸,珍珠粉美百控油、绿茶粉防止辐射(适合电脑一族),15分钟后用后清水洗净,上爽肤水和高水分乳液。

**两款去油产品

微姿油脂调护洁面者哩:薇姿油脂调护洁面啫喱200ml去油光,净化肌肤,强化表皮功能。将面庞打湿,沾取适量,轻轻**全脸至起泡,T字区加强清洁,然后用清水洗净。专为有黑头及粉刺皮肤设计的产品。

微姿油脂调护净肤收敛水:使用四周后,皮肤的肤质和质地得到**的改善,红点淡化,排除黑头;肤质更柔和,紧致毛孔;皮肤表面光滑,肤色更均匀。

微姿油脂调护保湿霜:去除毛孔堵塞物,去除皮肤表面的细菌,重组深层**细胞使皮肤可以正常运作。使用方法:洁面者哩----净肤收敛水----保湿霜,效果不错,这个牌子是专门针对油性皮肤控痘祛痘的,可以一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