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女人应该如何保养好肌肤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不觉的夏天的脚步已经到了,天气越来越炎热,对女人的身体和肌肤等非常有影响,所以肌肤保养更加重要,气温的变化让皮肤非常的不适应,*明显的症状就是皮肤出现干涩、曝皮和紧绷的症状。下面看看夏季如何保养肌肤呢?

日常皮肤护理的6妙法:

1、每天要喝适量的水(*多不要超过2L,*少不少于800ml),内调毕竟是补水的根本,否则即使用了再多外用的产品都只是指标不*本。而在冬天喝水则尽量喝冷开水,因为凉开水比热水和温水的补水效果更好,多喝能让身体储存一定的水分,脸部肌肤自然就能焕发光彩。当然也不可喝太多的水,因为喝水太多会增加肾脏的负担。

2、睡前*好喝一杯红酒,这样不但有利于睡眠,还能加快血液循环,增强皮肤对保湿产品的吸收。

3、减少洁面的次数。夏天可以**洗三次脸,但冬天*好减少到一次到两次,因为过分的洁面不但洗去了脸部的油脂也吸走了脸部的水分,让皮肤变得干涩、缺水。

4、对干性皮肤的MM来说,*经济的锁水方法是在脸上抹上凡士林,因为凡士林是矿脂,可以把脸部皮肤密封起来,减少水分的蒸发,但由于凡士林非常油,所以油性皮肤的MM慎用。

夏季女人应该如何保养好肌肤

5、趁脸部还湿润的时候涂抹上保湿霜。很多**都提倡要在脸部干了以后再涂面霜,但其实趁皮肤还湿润的时候涂抹能够锁住肌肤中的水分并增加光泽感。当然如果是那种非常厚重的面霜并不适合此技巧,因为容易搓泥。

6、选择单纯的保湿产品。有些MM认为比较**的产品比较好,但美容**指出选择保湿霜还是尽量选择单功能产品,因为这样才能把保湿的效果发挥到**。

以上介绍了日常肌肤护理的几个妙招,希望可以在这个炎热的夏季里可以让你有效改善肌肤缺水,因为防晒不得当等引起的各种肌肤问题,希望上面的防晒技巧可以永保你的靓丽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