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将集中整治保健食品和化妆品市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福建省食药***明确,在整*过程中,对生产违法添加**食品、化妆品的,一律吊销相关许可证明文件,依法没收其违法所得和用于违法生产经营的相关物品;对经营含违法添加物**食品和化妆品的,一律停止其相关产品的销售,并责令停业;对在检查中发现**食品、化妆品在包装、标签、说明书中宣称具有功能主*、适应症或者明示预防疾病、*疗功能或药用**的,一律依法严肃查处;对**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处理。同时,对专项整*期间发现的违法违规生产经营企业都要提出整改措施,并限期完成。

福建省食药***表示,福建省还要加大对违法产品的溯源力度,发现违法添加产品涉及辖区外生产经营企业的,查清产品来源、去向、数量等,同时加快推进**食品、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管诚信体系建设,及时向社会公告违法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黑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