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美容行业科技协会成立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美容行业在我国是一个朝阳行业,迄今已经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数据显示,目前全国美容机构有180多万家,从业人员达2000多万。近年来,以民营经济为主的美容行业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也涌现出诸多问题,如行业准入门槛低导致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行业尚未形成一定的规范、企业长远发展急需科技支撑和创新转型等。如何破解矛盾,推动行业走上科学发展的轨道,扭转人们对行业的认识,在美容科协成立大会上,美容科技工作者们一致认为,实现中国美容行业的科技进步和发展已刻不容缓,希望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早日实现“科技美容”的目标。

据悉,美容科协经国家科技主管部门批准已正式设立了“美妆科技进步奖”。同时,协会将面向行业推出“美容科技百百千、千千万计划”,即3年内,让美容行业100人具有中**职称、科技创新型美容机构达到100家、拥有美容科技成果1000项。5年内,令促进上述指标增长10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