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纪五谷黑白米双效系列启用全新代言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胡歌与古力娜扎共同为黑白米霜拍摄TVC

去年年初,在北电艺考大军中,古力娜扎清秀的面容被网友拍下后在网络热传,被誉为“2011*美艺考女生”,如愿考上北电之后的她即被《轩辕剑之天之痕》剧组选中,与胡歌共同拍摄该剧。据悉,6月初“古歌”组合还将现身由春纪冠名播出的湖南卫视《轩辕剑之天之痕》*播千人大会,届时定会将“春纪五谷黑白米双效系列”的热潮推向更高。

“祖母级的护肤智慧”——春纪五谷黑白米双效系列

古人云“五谷为养”,春纪品牌传承“祖母级的护肤智慧”理念,凝练出为年轻消费者度身定制的美白产品“春纪五谷黑白米双效系列”。从自然谷类中提取精粹,以黑养白,以白润白,黑白组合打造肌肤“米白米白”健康肤态。

白米焕采润白霜蕴含珍贵的白米胚芽精华和谷维素,有效预防肤色黯沉变黄,将美白滋润能量深层导入,白皙从肌底逐层透现,肌肤呈现润白剔透。黑米滋养新生霜含3倍于普通黑米的黑米胚芽精华,具有充沛的美白滋养功效,**受损肌肤,打造肌肤健康美白,养出肌肤内在的无暇美白。

黑白米双效系列

春纪此次启用**代言人古力娜扎和胡歌,不但为品牌注入新鲜力量,而且标志着品牌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未来,春纪将继续坚持“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蔬为充”的产品理念,使用世界*好原料,传承祖母级护肤智慧,让更多怀揣美**想的年轻女孩拥有“米白米白”的健康美肤,携手与年轻、时尚的春纪一起体验天然食材美肤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