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CBD将开大型免税店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购物后可在机场提货

朝阳区商务委副主任洪广欣昨日介绍,目前免税店的主要对象是“境外**旅客”,主要是希望把海外消费能留在国内,也推动国内的名优产品进入免税店。游客来北京旅游,免税店就可以作为旅行的一个“景点”,持护照签证在北京市内就能享受购物免税,离境时可到机场提货,不用非得到机场才能进行免税购物。

至于以后国人出境出国回来是否也能到这个免税店购物,他表示这是属于另一种“国人离境免税”形式,是下一步再商议的事情,目前暂时不会。

中免集团是我国**一家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免税业务的国有专营公司。中免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为框架协议,双方有这样的意向,三亚免税店的试点效果不错,所以地方**目前对市内免税比较重视。目前,东京等**大城市都具有市内免税店,这是大城市服务完善和商业品质的标志。

约数百个品牌进驻

未来这家免税店会是什么样子?洪广欣透露,免税店开店时间还未确定,目前正在选址中,肯定会在CBD地区的既有时尚地标中确定,初步设定的免税店面积为3000到5000平方米。里面所销售的商品由中免集团提供,大约有几百个品牌,同时还会把能代表中国特色的茶叶、丝绸等国内产品推进到免税店里,方便境外游客购买。

目前*都机场也有免税店,洪广欣对此称,CBD免税店的价格会与机场免税店相仿,并且“有一定竞争力”。另外,北京还有少数免税店是有专门的特定人群,比如要求是因公出国等,而此次要开设的免税店是面向外国普通旅游者,范围更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