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草药集团崛起,冲击跨国日化品牌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年的并购案,更是让人痛心,随着2007年本土日化界*大一宗并购案完成——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获得武汉丝宝集团丝宝日化85%的控股权,并享有另外15%股权的优先购买连续3年,丝宝集团在市场份额无法升到两位数之时,*终嫁入德国拜尔斯多夫的“豪门”。

本土品牌另一宝,主角是“大宝”。在经历了停滞不前的状态下,便无奈的投奔美国强生小护士、羽西也相继被收购。一系列的并购案,给我们提出一个有问题,难道本土品牌就只有被吞噬的命,民族日化前景何在?

让人欣喜的是,我们看到一批**药日化品牌与企业迅速成长,并且形成一股势力,冲击强大的跨国日化品牌。

**药崛起集团力量凸显

2006年全年的日化市场销售额约为1285.55亿元,同比增长10.9%。未来几年,中国日用化工品生产将继续保持稳步增长,2007-2009年年均复合增长率将保持在13.4%左右,国内外的众多企业,正以各种方式拼*总量约为千亿人民币的消费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