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去年美容业年产值达高180亿元 位居全国榜首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凭“美丽存折”参展享优惠

据了解,主题为“时尚潮流美丽人生”的第十四届美博会由市人民**主办,市商委、市食药监局等单位承办,将于10月26日~28日在南坪重庆**会展中心举行。

来自组委会的消息,本届展会预计面积达1.5万平米,标准展位800个,总人流量3万到5万人次。“与往届相比,展会规模实现了质的发展,参展企业多达600~1000家。”美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展会期间,将举办第三届美业经济发展**、中华养生美容经济**、美容美发化妆品新品推介会、美容美发美甲职业技能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我们还为消费者提供了系列优惠活动。”该负责人透露,消费者可免费在现场领取门票入场,并*次推出“美丽存折”。逛展市民拿着这本存折到各展位盖章,就能换得奖品和购物优惠。集的**越多,奖品和优惠也就越大,幸运者将享受到韩国美容美发**的专业服务。

美容业年产值180亿

来自市商委的数据显示,2011年,我市美容产业年产值约180亿元,占全市GDP的3.8%,位居全国**。另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市医学医疗美容院(机构)已达20余家,大型美容美发、养生企业达618家,而区县美容美发企业也达到2921家。

据悉,随着我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美容美发、养生产品市场需求增势迅猛,已形成广阔的消费市场。记者还了解到,为了更好地规范和推动我市美容行业发展,从2009年起,连续由社团组织举办10届的重庆美容展览会已上升为市**主办,多个综合部门联合承办。

市商委表示,目前,美博会的规模和档次均创下了重庆乃至西南美容行业性展会的新高,排名全国第三、西部**,对促进美容产品生产企业落户重庆、延伸重庆美容产业链条、进一步做大作强重庆美容产业具有深远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