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的7款短发你敢不敢尝试呢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作为今年*为流行的潮发,总保持枯燥发型的你对短发造型的变换会不会有黔驴技穷的感受呢?不用担心,小编献上七款时下*IN女短发图片,让你月月新鲜,轻松玩转缤纷季节!

1、短发+温婉田园

2、短发+调皮洋葱

3、短发+妩媚头巾

短发结合今夏大热的头巾,造型感十足却不显夸张,干练中透露着别样的妩媚风情。打破短发不女人的魔咒,让整个夏天万种风情。

4、短发+空气卷

充满空气感的卷度**不会让人觉得复杂凌乱,内拧的发尾鼓出可爱的蓬度,让平凡的短发立刻打上时尚的标签。

5、短发+**弧度

没有花俏的烫染,主打还原东方人本质的黑色,再在头顶处微微渲染些许浅棕色,让黑色的厚重马上消失。已经形成风格的前长后短弧度**修饰了脸颊,造就出一款**中又出新的百搭短发。

6、短发+乖巧内拢

栗色的挑染让整个发型变得灵动轻盈,向内收拢形成弧度的下沿令脸型显得更加小巧精致,恍若邻家女孩会般亲切自然。

7、短发+**动感

专为**们设计的短发,让平时沉闷的造型变得动感活力起来。抛弃以往整齐服帖的老气发尾,占据了整个发型的主体,彰显**大气却不失动力的特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