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洗发的安全主角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人们常常洗头发,但是你的洗发方**确吗?

洗头前先梳头

头发凌乱是自己造成的。戴帽子、刮大风,或者一觉醒来都会使头发变得凌乱。如果洗头前头发已经是乱的,那洗完之后就会更乱了。所以,洗头前必然要先使头发通顺。

梳头的秘诀

花时间用齿疏的梳子把头发的凌乱处和打了结的地方梳顺。从头发的末端梳起,然后到发根,直到可以很顺地从发根梳到发尾。千万不要从发根开始梳。

将头发打湿的方法

从顶部开始用大量的水弄湿头发,让水顺着头发流下,*好用喷头冲淋;或用装有大量水的水壶;若用脸盆的话,*好让朋友帮忙,不要将头发整个放入脸盆中浸湿。

绝不要盘起头发

把头发盘在头顶,就会将10万根发尾挤在一起,这样会使头皮表层受到来自各方向的损伤。还有就是大量剧烈的摩擦会使头发非常凌乱而且易受到很大伤害。

洗发,而不是在洗衣

头发很少会出现特脏的情况,轻揉使之产生泡沫,不要用力搓头发,小心冲洗,用手指捋,保持发丝直。

坚持使用护发素

用护发素是保持头发健康的重要环节。湿头发摩擦大、易乱、易扯伤。要让湿发通顺的*好方式是用护发素,即使你的洗发液是二合一式的。使用护发素时要涂满头发,*好是发根发梢用不同的护发素。经常换不同品牌的护发素比只用某个牌子的护发素强。

正确冲洗护发素

把护发素冲洗干净,保持头发垂直冲洗,这样头发就**凌乱。

擦干头发有学问

弄干头发时,千万不要扯拉头发。尽量使用两条毛巾,**条用于吸去大部分的水,第二条将头发擦干。粗毛巾用力搓头发会极度伤害头发。使用热毛巾擦干头发(感觉也很好),从发梢开始用手指将头发捋开。*后用齿疏的梳子轻轻将头发梳顺,小心地将头发吹干,缓缓开始,吹去水分。这样你的头发会重新充满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