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痘?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去痘?看到现在很多人都在为脸上的痘痘、粉刺、痤疮等等而努力奋斗着。很多脸上有痘痘的朋友都在寻找什么才是祛痘痘*快的方法呢?

牙膏+盐水去痘法:

1)取一条干净的毛巾,将其浸入淡盐水中,待其**浸湿后敷在痘痘多的地方,水温以稍烫为宜。

2)敷后再在长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药牙膏即可。

试用感受:生理盐水的消炎作用是众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龈红肿、收敛疮口的有效成分。这个方法看似简单,但对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

白芷粉+绿豆粉袪痘法

将白芷粉和绿豆粉按1:1的比例混合调匀,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用温水调效果*好。

这是电视上介绍的汉方美容配方。纯**的配方,质地温和、不刺激,而且原料易得且价格便宜。

试用感受:是我目前用过的自制祛痘面膜中*好的一个。用后第二天大痘痘就能变成小痘痘,痘印也会变淡变小。而且还有一定的美白效果呢。

苹果祛痘法

1)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

2)再将之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贴于痘痘上,保持20分钟。

3)取下,脸用清水洗净。

试用感受:简单易行,效果也不错,特别是预防痘印的效果*好。当脸上痘痘刚发的时候,用此种祛痘痘*快的方法祛痘能使痘痘迅速成熟不留痘印。为了各位美眉的幸福生活,赶紧来体验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