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遮瑕膏遮盖黑眼圈和细纹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遮瑕膏算是粉底的一种,只是遮瑕膏比普通粉底的遮盖力更好,且更贴合肌肤持久不易脱妆,遮瑕膏在春夏季和秋冬季要用不同的颜色,因为脸部皮肤颜色在这两个季节差别*大。另外,遮瑕要分区,一一**对应才能扫除瑕疵。下面看看怎样用遮瑕膏遮盖黑眼圈和细纹。

用法一:遮盖黑眼圈

Step1:在自然光线下,用刷子蘸乳霜状遮瑕膏,从内眼角开始轻点涂抹。**个点,点在泪腺附近,然后逐渐向外眼角“扩张”,不必点得太大,盖住黑眼圈即可。

Step2:用指尖轻压这些点——不是揉抹,是轻压,让点“化开”,**融合在一起。仔细看看,如果有没遮盖住的地方,可以再按上述方式做一遍。用同样手法遮盖另一只眼睛的黑眼圈。

Tips:注意,不要妄想用遮瑕膏盖住眼袋,这只会让眼袋显得更明显。

用法二:遮盖眼尾细纹

一定要选择质地轻薄的遮瑕笔!浅一个色号,质感稍有反光,都可以有效淡化细纹。在眼周细纹处短短画一道小短线,用刷子呈扇状扫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