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蜂蜜柠檬美白面膜去油缩毛孔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面膜功效:收缩毛孔,有效去除皮肤油脂,调节肌肤水油平衡。

面膜功能类型:收缩毛孔面膜

适用肤质:混合性肤质

制作方便度:☆☆☆☆

所需材料:蜂蜜1大匙,柠檬汁1大匙,麦片粉1大匙,维生素E胶囊1粒

自制方法:

1.将麦片粉、蜂蜜、柠檬汁一同放入容器中。

2.用剪刀将维生素E胶囊剪破,将油液加入容器中,并将所有材料搅拌均匀。

使用方法:

1.洁面后,将本款面膜均匀涂于脸上,避开眼部及唇部。

2.约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敷一次。

此款面膜的注意事项:

本款面膜*好一次用完,若无法用完须用玻璃器皿密封放于冰箱内冷藏,并在一周内用完。

部分人在使用含有维生素E的美容制品时,会出现红肿、丘疹等接触性皮炎症状,一旦出现,要立即停止使用。

此款面膜的注意事项:

本款面膜*好一次用完,若无法用完须用玻璃器皿密封放于冰箱内冷藏,并在一周内用完。部分人在使用含有维生素E的美容制品时,会出现红肿、丘疹等接触性皮炎症状,一旦出现,要立即停止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