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怎么用?教你辨别精油真伪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精油有“西方的**”之称,是可以通过皮肤渗透进入血液循环,能有效的调理身体达到舒缓净化等作用。虽然曾有报道让我们对精油的真假相当怀疑,但市面上大多数精油的品质仍****,并且精油在调节血行和淋巴循环、改善内环境、调节身心方面的确有很好的作用。现在,就让护肤小编带你如何鉴别精油的真伪吧!

精油是从植物的花、叶、茎、根或果实中,通过水蒸气蒸馏法、挤压法、冷浸法或溶剂提取法提炼萃取的挥发性芳香物质,是众所周知的***护肤品。但精油未经稀释一般不要直接使用。精油的挥发性很强,一旦接触空气就会很快挥发,也基于这个原因,精油必须用可以密封的瓶子储存,一旦开瓶使用,也要尽快盖回盖子。

市场上的精油产品龙蛇混杂,而精油的价格一般都不便宜,那么如何引导消费者正确分辨精油的优劣呢?

护肤小编通过对精油的一些分辨方法做了一些整理,教你从以下六大美容鉴别**对精油的真伪进行辨别,你准备好了吗?

鉴别1:香芬气味

***的精油,闻起来气味芳香而馥郁,相形之下,人工合成的香味就不够细致,然而其中差异可能只在美容**才能判别。精油中的芳香成分可轻易而均匀的扩散在酒精里,即使只含极少量精油,或用化学合成方式制造,都可能以假乱真因此选择誉佳的品牌或销售商格外重要。根据临床报告,只在感觉舒服的气味才能真正从压力中舒解,所以一定要是闻起来喜欢的精油香芬,才会是适合自己的好精油。

鉴别2:肌肤反应

品质愈精纯的精油,渗透力愈强。购买精油时,可以将测试和精油轻擦在手背或手腕内侧,再用指尖稍**两、三下,品质好的精油会在瞬间被吸收,而且不会在皮肤上留下亮亮的油脂成分。

实验法。

将精油滴在纸巾上,会自然散发出香味,干后不会留有油渍,且香味仍可持续;不纯的精油会有油渍产生,且味道很快就会挥发消失。另外,将精油滴入冷水中,有些会在水面浮成一层,有些会整滴沉入水底,尽管没有扩散,味道却已充盈整个杯中。而滴入热水中时,纯精油会迅速在水中扩散成微粒状,不纯的精油则成浮油状。

鉴别3:产地

公认品质较好的精油产地如下:

英国:薰衣草、薄荷、鼠尾草

法国:茉莉、薰衣草、玫瑰、迷迭香

德国:洋甘菊意大利:佛手柑

保加利亚;玫瑰西班牙:尤加利

葡萄牙:橙花阿尔及利亚:天竺葵

埃及:茉莉美国:葡萄柚、薄荷

土耳其:玫瑰澳洲:尤加利、茶树

印度:檀香斯里兰:肉桂

菲律宾:依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