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冬季美白食谱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因为“一白遮三丑”的传统美观念,亚洲女性对于美白的追求就像人类对于光明的追求一样从未停止,胭脂水粉几乎是每个成年女性的必备品,到了现在,更是有遮瑕膏、粉底、散粉、粉饼等林林总总的粉饰家族,粉饰美白、粉饰太平。其实,美白就像是*病,*标不如*本,只有把内在肤质调理好,根*影响美白的罪魁祸*——黑色素,肌肤才能展现真正由内而外的自然美白光彩。所以食物美白是*健康*有效的美白方法,现在小编介绍7款冬季美白食谱。

罗汉果煲鸡汤

材料:罗汉果2个,母鸡1只,绍酒10克,姜5克,葱10克,味精2克,盐3克。

做法:

1.鸡宰杀后,去毛、内脏及爪;姜切片,葱切段。

2.鸡肉、罗汉果、姜、葱、绍酒放入煲内,加水2500毫升煲熟,放入盐、味精即成。

冰糖芝麻银耳羹

材料:黑芝麻30克,银耳20克,冰糖20克

做法:

1.黑芝麻去杂质,炒香;银耳用温水发透,去蒂头,撕成片;冰糖打碎成屑。

2.将冰糖、银耳、黑芝麻同放入炖锅内

桂花银耳炖雪蛤

材料:桂花20克,银耳20克,雪蛤10克,冰糖20克

做法:

1.桂花洗净,去杂质;银耳用温水发2小时,去蒂头、杂质,撕成瓣;雪蛤用温水发透,去黑子、筋膜,洗净,剁碎;冰糖打碎成屑。

2.桂花、雪蛤、冰糖、银耳同放炖锅内,加水500毫升,置武*烧沸,再用文*炖煮35分钟即成。

乌梅炖排骨

材料:乌梅30克,猪排骨250克,绍酒10克,酱油10克,白糖20克,盐5克,味精3克,姜5克,葱10克,素油50克,醋6克。

做法:

1.乌梅洗净;排骨洗净,剁成段;姜切片,葱切段。

2.炒锅置武*上烧热,加入素油,烧六成热时下入姜、葱爆香,随即下入排骨、绍酒炒变色,加入乌梅、酱油、白糖、醋、清水少许,用文*烧制,快熟时,加入盐、味精即成。

丁香煮黑豆

材料:丁香6克,酱油10克,葱10克,味精3克,黑豆300克,姜5克,盐4克

做法:

1.丁香洗净,去杂质;黑豆用清水浸泡一夜,洗净,淘去泥沙;姜拍松,葱切段。

2.丁香、黑豆、姜、葱、盐、酱油、味精同放炖锅内,加清水800毫升,置武*上烧沸,再用文*炖煮35分钟即成。

桂花枸杞粥

材料:桂花10克,大米100克,枸杞子10克,白糖15克

做法:

1.桂花洗净;大米淘洗干净;枸杞子去果柄、杂质,洗净。

2.桂花、枸杞子、大米同放锅内,加水适量,置武*上烧沸,再用文*煮35分钟,加入白糖搅匀即成。

蜂蜜雪梨羹

材料:蜂蜜30克,雪梨1个。

做法:

1、雪梨去皮、去核,切成薄片,放入蒸锅内;

2、加水100毫升,放入蜂蜜,置蒸笼内,用武*蒸35分钟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