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能美容吗?醋的美容功效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调味品,但是大家知道吗?醋也有美容的作用。今天倾人网小编要和大家分享一下醋的美容功效。

醋可以美容护肤,这是因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皮肤、头发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用加醋的水洗皮肤,能使皮肤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营养素,从而起到松软皮肤、增强皮肤活力的作用。皮肤粗糙者,可将醋与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涂抹面部,每日坚持,容颜就会变得细嫩,皱纹减少。

醋可以去头屑,用加入食醋的温水洗发也有效果。这样做可以抑制头皮屑过多生成,并*终**。

白醋能够减轻皱纹,晚上洗脸后,讲醋与水以1:3的比例搀杂,用棉球蘸湿,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清洗洁净即可。这种方式可帮助消除脸部细小的皱纹。

醋可以美甲,在温水中加进半匙醋,用其浸泡指甲,然后再进行修剪。此时,不但指甲皮易于修剪,而且指甲缝中的污垢也容易清除,指甲也光亮晶莹。

用醋泡脚还可以提神,原因在于,足部有许多具有重要*疗价值的反射区,通过泡脚,使醋渗透足部表层皮肤,加速人体的血液循环,提高血红蛋白携带氧的能力,改善身体各部位因疲劳而导致的缺氧状态,增强各系统的新陈代谢,有利于身体中二氧化碳和废气的排出,从而使人体得到放松,消除疲劳。

*后,小编再告诉大家,经常食用醋,对我们的身体也有很大的益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