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部护理 打造靓靓美足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别以为只有脸部护理才重要,其实足部的护理也不可敷衍了事。不论你从事什么工作,**下来,双脚都会感到疲劳,*想做的也正是让双脚休息并放松。今日就教大家来个****的足部护理,让你安坐家中也能打造靓靓美足,美丽一百分!

足部健康录:

脚底集中了全身器官的52个反射区,足心还有“养生大穴”之称的涌泉穴。美国足踝矫形协会的调查显示,有80%的女性都会感到足部疲劳紧张甚至疼痛。

想想看,这种状况是随便用水冲冲干净就能缓解的吗?双脚每天都要承受全身的重量忙碌奔波,平均每天要走5200米,所有的疲劳、压力、紧张都会反应在双脚上,久而久之,脚底会累积厚厚的角质层。

足部护理完整篇:

一、泡:

这个步骤目的是先让脚部皮肤软化,方便后面的清洁和护理。

1)用天然猎鬃毛刷清洁足部皮肤。天然猎鬃毛刷可有助于刷去脚跟、脚侧、脚趾和脚背的污垢,**净化足部。

2)将沐足盐倒入盆里,泡脚15分钟。沐足盐蕴含着天然矿物盐和多种微量元素,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补充肌肤营养,消除疲劳,还有助于祛除脚气,强化甲质。

二、磨:

这个步骤除了可以**清理脚部的死皮,还能起到**的作用,舒缓压力。

1)用剪子修剪脚甲,并利用指甲锉将甲形修整得顺滑整齐一点。用掌心搓暖足部磨砂膏,再敷在脚上,然后轻轻地磨去脚趾、脚面和脚心的死皮和角质,能有效地清除死皮及漂白皮肤,让双足倍感清凉舒爽。

2)用脚皮锉锉趾缝、脚趾侧面、尾趾的死皮,然后再用磨脚石轻柔地磨掉脚跟的硬皮。(需要时)

3)用足部**啫哩**整个足部,让血液自由循环,除垢杀菌,焕发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