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美容吗?红酒美容四部曲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被称作洋酒的红酒也逐渐被国人接受和熟知。餐桌,酒桌,朋友聚会…许多场合都已少不了红酒的身影。凭借着色泽艳丽,口味*特等特点,红酒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尤其是女性朋友。之所以受到众多女性的喜爱,且说是因为口感,更不如说是因为它的美容功效。

适量饮用红酒,不仅能美容减肥,且有滋补、助消化、防*便秘等作用,更有美容***的功效。那么红酒到底有哪些美容功效呢?怎样使用才能*大限度的发挥红酒的美容效果呢?下面简单介绍几种红酒美容法,手把手教你红酒美肌四部曲。

睡前喝红酒法

红酒的美容功效人人皆知,但你可知什么时候喝上一杯红酒效果是*好的呢?答案是睡前喝上一小杯红酒的效果是*佳的。睡前喝一杯红酒不仅可以促进睡眠,加速新陈代谢,营养皮肤组织,使皮肤娇嫩更具活力。红酒还具抗氧化性,延缓女性衰老。

红酒面膜法

红酒除了饮用,还能用来做红酒面膜,也能得到显而易见的效果。

材料:红酒、红糖

方法:取适量红酒,在酒精充分挥发后加入少量红糖,放进冰箱冷藏,等红糖与红酒充分溶解,取出涂抹于脸上,用手轻轻**,十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红酒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多酚,能增强肌肤抵抗力,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具有美白抗氧化的作用,尤其适合肌肤暗沉和皮肤松弛的女性使用。长期使用此款面膜,可增加皮肤弹性,令肌肤白皙红润。

温馨提示:红酒含有酒精,在使用前,做一个过敏测试,先在手部或颈部涂抹,没有不良反应再进行使用为佳。

红酒甜品养颜法

材料:雪梨一个、红酒、白砂糖

做法:雪梨去皮、切块,将雪梨、红酒、白糖一同放入锅中,大*烧开转小*慢炖,20分钟关*,放凉放入冰箱冷藏一夜,第二天吃雪梨和红酒。

功效:红酒雪梨,既可以滋阴润肺、祛痰止咳,还能促进血液循环、美容养颜,是清补、清*、去燥、安神、补血的美容佳品。

红酒洁肤法

材料:海绵、红酒

方法:将海绵水、油脂和残留的彩妆一一清除,放到红酒中,**浸湿,取出,以打圈的方式清洁面部。红酒能将灰尘、汗使皮肤更加干净且富有弹性。

女性*怕的是衰老,但无法改变的也是衰老。皱纹、色斑、皮肤松弛等,成为所有女性*大的敌人。而红酒所含丰富的维生素、单宁酸、黄酮等化合物,有效**环境对肌肤造成的伤害,延缓衰老,美容驻颜。另外,红酒还有利尿,防止水肿、杀菌、预防乳腺癌、抑制脂肪吸收等功效。无论是饮用、面膜还是炖品,红酒都女性***路上的*佳拍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