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护肤小窍门 真的很不错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当你脸上的皮肤被**空调调理得越来越干燥,还有计算机辐射等等不良物质的刺激而使肌肤呈现不美观的状态,那你就要好好保养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相关内容吧。

嫩滑的肌肤会出现很多小问题,尤其是缺水!当你脸上的皮肤被**空调调理得越来越干燥,当深藏不露的黑色素因了化学涂料、计算机辐射等等不良物质的刺激而“浮出水面”的时候,你会觉得坐写字楼实在是一种不幸。下面教你几个小招,让你在**眼皮底下随时随地变美。

妙用加湿器

许多ol都会在办公室准备一个加湿器,因为办公室环境相对封闭,而且空调也会令肌肤更加干燥,有了加湿器可以让环境保持湿润,对身体和肌肤都有很大的好处。但是加湿器可以用来冷喷肌肤却鲜为人知。加湿器会喷出冷却的水珠喷雾,这对敏感性红血丝肌肤能起到很好的镇静作用,因为红血丝肌肤往往是因为环境冷热变化的原因使肌肤表皮内的红血丝有扩张的现象,因此肌肤会像苹果一样红彤彤,只要让肌肤得到适当的镇静冷却,红血丝就可以得到相对的缓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