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2010年美容院发展趋势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市场在变化,美容院的经营再也不像前些年那样一帆风顺了。经营方面遭遇的问题困扰着美容业一百多万个体经营者。美容院究竟如何经营?美容院经营的方向在哪里?美容院还有希望吗?

笔者在美容业从业多年,一直致力于美容业上、中、下游三个层次的经营研究。在美容化妆品业,几乎所有的专业营销人员把对上游和中游的营销研究作为**,而较少关注下游的经营和发展,这实际上是不对的!在美容业,几乎所有的化妆品均必须通过美容院这**的终端出口才能到达消费者手中,不研究美容院的经营,不注重美容院的经营,可以说所有的营销手段只是一种空中楼阁式的欺诈行为!无非是把产品从厂家的仓库搬到经销商的仓库,再帮助经销商将产品从经销商的仓库中搬到美容院的仓库中,这是一种库存大搬家的体力劳动行为,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营销。然而,在这样一种搬家的过程中,终端美容院的经营问题始终无法****。

今天,与大家分享并分析美容院经营的大趋势。在分析大趋势之前,我们先来探讨一下美容院的日常项目经营。

一般来讲,美容院的日常项目经营主要包括这样三个方面内容:*、养、护,俗称金三角。如图所示:

*,是指*疗,譬如针对顾客的皮肤问题、肥胖问题、头发问题、面部形容问题等展开专业的*疗方案,并根据相应的疗程做出较好***果;养,是指专业保养,譬如针对顾客的身体、皮肤及相关具体部位进行专业保养;护,是指日常护理,针对顾客的身体、皮肤及相关具体部位进行专业护理,并辅之以专业的美容手法和美容仪器设备等技能,以达到相应的护理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