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美容院如何管理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全国各大地区美容院的信息表明,春天来到,到美容院做美白的女人也多了起来。看来经济危机没有影响女人对美丽的追求,更不能让灰暗的心情影响了自己白皙的脸庞。在这个时候美容院的经营者们也想方设法捉住女性的爱美心理推出各种春季护肤方案。通过调查数据可以明显地看出,女性到美容院做护理*热衷的项目是美白和保湿。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亚洲的女性大部分皮肤偏黄,也有一部分肤色暗哑,为此如何获得白皙的肌肤,**“日光灯”的美誉,一直是她们不变的关注焦点。项目一:美白保湿到美容院做美白护理的同时,千万别忘了给肌肤补水。补水能为肌肤细胞补充足够的水分,避免隐性脱水,全面提高美白能力,同时还能促进循环代谢,减少色素沉积。特别是对于肌肤偏干者,除了使用兼具补水功能的美白产品之外,美白保湿面膜可以在短时间内为肌肤提供大剂量的营养和水分。项目二:美白更要防晒紫外线不分阴晴无处不在,容易晒黑的、长斑的肌肤受紫外线刺激后产生黑色素的概率更高。如果受损细胞尚未**,皮肤机能还处于紊乱中,即使没有了紫外线,肌肤也会不断产生黑色素进行自我保护,导致肌肤变黑、斑点加深。其实,美白霜加防晒乳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组合形式了,但就是有一些懒女人丢三落四,不是忘了防晒,就是忘了美白,由此合二为一的美白产品应运而生。项目三:美白同时**太阳紫外线是导致色斑、肤色不均匀以及肌肤老化的罪魁祸*,如果夜间你对色素沉积放任不管,那就更加可怕了。实际上,紫外线只是让体内产生黑色素,而黑色素真正沉积是在夜间悄悄进行的,所以在入睡之前做好防御措施,才能让黑色素无从落脚。另外,有些人的有些部位特别容易形成斑点,比如鼻头、颧骨处,表示那个地方的黑色素细胞特别活跃,所以建议在晚间局部使用美白精华,一来可以**击退黑色素细胞,二来可以使肌肤得到全面的滋润,包括抗皱、镇静、舒缓等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