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激光 让你的肌肤焕然一新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像素激光在京城掀起一股靓肤新热潮,***“像素激光”**换肤系统成为激光美容的新主角,给你三天时间,肌肤焕然一新。

像素激光是一种**的医学光子美肤概念,与传统的激光相比,像素激光改变了光的发射模式,每一个脉冲激光发出来的作用点,都是由数百个微激光脉冲组成,每个微激光光斑面积仅为数十平方纳米。简单点说,就是以前一个激光照射在皮肤上的一个点,本来来就已经很细小了,但像素激光再把这个点分成数百个更细微的微激光脉冲。这样对于皮肤的*疗,保养更为**,照射更加均匀,效果也更显著和稳定。

像素激光嫩肤,广义上属于光子技术的范畴,是在传统光子原理基础上研究出来的升级技术,但严格的技术层次意义上说,与普通美容院的光子嫩肤有很大区别:

一是原理不同

像素激光嫩肤因为波长不同,色普也就不同,它针对不同皮肤症状运用微电脑控制对应波长进行*疗,所以效果非常**到位;而普通光子*疗是**盲目的,全凭医师操作的感觉,缺乏安全参数的设定,操作不当而导致皮肤灼伤,甚至产生色素沉着。

二是设备不同

像素激光嫩肤技术实际上是用于替代传统光子嫩肤的技术,目前在国内非常普及,设备的功能、性价也有*大差异,此外就是医疗激光美容**的专业的技术差距,激光美容的效果自然也不一样。

三是医师不同

像素激光嫩肤必须要有专业的**医师经特别培训后才能操作,并**效果;而普通光子嫩肤常常是无照人员凭经验操作,失误率非常高。当然,因为其价格低廉,消费者又无法知情,很多人都被蒙在鼓里。

像素激光可以解决:

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美**肤。

祛除细小皱纹,收紧皮肤,增加皮肤弹性。

去除浅表色斑,增加皮肤弹性及光泽度。

对于痤疮疤痕的磨削、改善妊娠纹。

特别适用于面、颈、胸和手部的光损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