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维持客源妙招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顾客是美容院的衣食父母,每一个美容院经营者*关心的话题,就是如何留住客户,吸引新的客户,**客源。美容院要保持稳定的顾客量,一年必须至少开发20%以上的新顾客,否则顾客将逐年减少。

美容技术与服务质量,是决定美容院生存与发展的两个关键要素。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了解*新的美容技术,引进*新美容观念,才能使美容院在同行中保持技术上的**地方。同时,要知道即使美容****,但对顾客的真诚服务比技术更能感动顾客。因此美容院目前*迫切需要的,一是进引***,二是加强美容师的服务意识,加强美容院管理,以吸引新顾客、留住老顾客。

让我们来看看如何吸引顾客、留住顾客的方法有哪些:

一、**吸引顾客、留住顾客的条件

*先我们应该了解顾客为什么去美容院。国内美容院的客户99%都是女性,女性中70%以上是30岁以上年龄的已婚主妇和待婚白领。她们为什么喜欢去美容院?因为追求时尚的心理吗?因为天**美的心理吗?因为爱慕虚荣的心理吗?

据调查,当美容院客户被问到,为什么喜欢到美容院做facial时,她们的回答离不开如下几点:美容院比较专业、效果比较好、自己做麻烦、美容院有设备、因为服务好、环境挺不错的、可以学到不少美容知识、来这里可以身心放松等。

从以上的调查可以明显的分析出,她们去美容院其实将美容院当成满足其个人某种需求的一个良好环境。所我们因从美容师的专业性,产品技术的有效性、*新美容仪器的引进,良好的服务态度,幽雅温馨的环境方面入手。加强美容师专业知识的培训;选择有良***的产品;引进*新流行的美容仪器,如:当今大S推荐的微波拉皮仪;加强美容师的服务意识;营造一个温馨幽雅的美容院环境,这必将会让更多的顾客前来美容院开卡消费,而老顾客也更乐意介绍朋友前来开卡消费,从而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二、新美容护肤项目的开发以刺激顾客消费

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了解流行动态,引进开发*新的美容项目,以吸引更多的顾客开卡消费。据《*新调查简报:国内美容院经营现状》中调查指出,国内美容院改变经营状况的方式及比率:引进高科技美容仪器(57.6%),促销、让利、增加成本(22.4%),引进高端人才、增加店务管理(12.7%),增加服务强度(6.4%),托管(0.9%)。由此可见,在行业中引进高科技美容仪器是大势所趋,如大S推荐的微波拉皮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