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药房品牌DQ蒂珂正式登陆广州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资生堂旗下药房品牌DQ(蒂珂)上周正式登陆广州,历时3年、专为亚洲女性肌肤研发的DQ,针对有慢性肌肤问题且过往使用其他化妆品无法达到理想护肤效果的女性,借科学力量”来解决干燥、暗疮、小疙瘩等皮肤烦恼。

资生堂旗下药房品牌DQ(蒂珂)上周正式登陆广州,历时3年、专为亚洲女性肌肤研发的DQ,针对有慢性肌肤问题且过往使用其他化妆品无法达到理想护肤效果的女性,借科学力量”来解决干燥、暗疮、小疙瘩等皮肤烦恼,并通过DQ(肌肤品质)=R(抵抗力)×M(代谢能力)-S(肌肤承受的压力)这条*特的方程式,来客观反映消费者的肌肤状态,目前已推出适合日常护理的“肌肤品质调理”和应对特定肌肤问题的“精心护理”两大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