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本土企业进军药妆领域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日化线品牌市场几乎成为兵马混乱的战场,谁能赢得这个这场战争当中的战胜者呢?有谁来做出解答,谁都无知!

谁是战场中的**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化妆品市场战场上,谁是突出的**呢?谁都不知道!

日化线品牌市场几乎成为兵马混乱的战场,谁能赢得这个这场战争当中的战胜者呢?有谁来做出解答,谁都无知!

这几年有些日化线化妆品品牌企业在竞争中被打败了,有些雄起,有些病卧床上的牌子几乎半生半死,有力无气的在生存。在金融危机过后的今天,本土企业看到药妆市场的先机,谁能赢得市场份额呢?那看谁先出声于市场了!

药妆市场分析

自从国外药妆薇姿品牌进入市场后,成为了中国*大的焦点,也是*早打开中国药妆门路的***,随后理肤泉、雅漾、伊泉等药妆品牌纷纷进来中国市场,成为市场的亮点!

即中国资料显示,**药妆市场份额在2005年已经达到931亿元,预计到2010年,药妆的**销售额将达到1200亿人民币。我国美容化妆品行业多年来一直保持着15%的快速增长,预计2010年,化妆品市场的销量总量将至达到100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