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新美妆看点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追根溯源话世博,还真有那么些东西是、或者极可能是你美妆潮流的引导者!以下5点,便是值得关注的世博美妆看点。

世博让人们从世界各地汇聚一处,展示各自的产品与技艺,我觉得,再没有比世博更能拉近城市与城市、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了,而这种交流,更像是一种*花的碰撞,撞出无数的灵感新鲜事,为己所用。你究竟能从世博里窥探到怎样的美妆潮流?而世博,真的能带给我们*多启发!

这些数据有些惊艳:

作为**一个入驻上海世博会的化妆品品牌,巴黎欧莱雅还是第1位兼备法国国家馆的企业!

早在1935年布鲁塞尔世博会上,一位法兰西梦想家展出了5瓶香水,令全世界为之惊艳和欢呼。这位梦想家便是阿芒•珀蒂让(ArmandPetitjean)先生,而这个香水的品牌叫Lancome兰蔻。

当你在世博园畅游时,不妨关注一下身边那280位美丽的世博礼宾人员妆容,它是我们****羽西所设计的,是代言中国美的名片!

这一次,AUPRES欧珀莱品牌亦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出300张2010年上海世博会门票,让小朋友们也有机会亲自到世博学习更多有趣的知识。

世博新美妆看点

追根溯源话世博,还真有那么些东西是、或者极可能是你美妆潮流的引导者!以下5点,便是值得关注的世博美妆看点。

1世博会上,5瓶香水曾制造一个**

这就是当年兰蔻*早的那5瓶香水。

这个故事相当具备民间企业家一夜**的杀伤力,但的确就是在1935年的布鲁塞尔世博会上,一位法兰西梦想家为自己的品牌不惜一切成本,制造出了5瓶包装极奢的香水,并且很明智地拿去了世博会。我猜,他一定属于老谋深算型,深知再没有比世博会更近距离、影响范围更广的市场传播自己的品牌理念,所以,他在产品包装上、广告上下足了工夫,并且的确让全世界都为之惊艳和欢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