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立首个美容美发团组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4月30日,共青团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届委员会正式选举产生,这标志着成都市*个协会组建团组织的成立。

4月30日,共青团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届委员会正式选举产生,这标志着成都市*个协会组建团组织的成立。记者获悉,目前成都美容美发从业者中团员青年占**以上,这也是成都市团委选择在该行业**设立团组织的主因。

共青团成都市委书记杜浒出席成立活动并讲话。杜浒认为,在成都市美容美发协会内成立团组织能让大批行业团员青年有归属感和认同感,他高度评价了共青团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届委员会的诞生。

成都市美容美发协会团组织正式成立

据新当选的共青团成都美容美发协会团委书记王洪宇透露,成都市美容美发协会会员中约有4500多名青年,其中团员1300余人。而从整个成都市来看,全市美容美发从业人员20多万人,平均年龄19.8岁,属于团员的青年比例高达92%!“这些从业者多是在初中或高中毕业后踏上美容美发行业的,曾在学校中入团的他们的团组织关系在就业后流失了。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成立团组织,能让青年们有个家,能凝聚更多从业者发挥积极作用!”

王洪宇表示,协会成立团组织后将积极完善协会内的基层团建工作,“协会内有众多会员单位,其员工也以广大团员青年为主,比如在成都知名的阿杰发艺、一佳造型等都有数百名青年员工,我们将来还会在这些知名美发店设立团组织。”

王洪宇告诉记者,协会团组织还将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就业创业,“新成立的协会团委中有许多知名的**、**,将组织他们对团员青年进行培训,帮助他们就业,此外我们还将有组织地开展一些献爱心、做义工的社会公益活动,让行业内的广大青年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当天,在成都现代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了共青团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次****,来自成都市美容美发行业的青年团员代表125人参加大会,大会选举了共青团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届委员会委员11名,王洪宇当选为书记,肖洪嵩、闫惠当选为副书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