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日化营销论坛完满落幕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由化妆品报社、广东省日化商会联袂举办的中国日化营销**于3月31日圆满落下帷幕。立白、好迪、迪彩、丹姿、可东爱西、雅丽洁、亮莊、柏丽丝、武汉创洁工贸、郑州京人商贸等来自全国150多位工商界**代表齐聚花城,围绕中国日化营销**“研究和探讨工商双方在市场竞争中面临的主要矛盾和重大问题。

由化妆品报社、广东省日化商会联袂举办的中国日化营销**于3月31日圆满落下帷幕。立白、好迪、迪彩、丹姿、可东爱西、雅丽洁、亮莊、柏丽丝、武汉创洁工贸、郑州京人商贸等来自全国150多位工商界**代表齐聚花城,围绕中国日化营销**“研究和探讨工商双方在市场竞争中面临的主要矛盾和重大问题;研究和探讨工商双方科学发展的有效途径;共创中国日化产业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的宗旨,以“渠道变革时代工业企业和商业企业之间的竞争与合作关系”为主题,进行了多个角度的演讲与互动讨论,共同打造了一场务实而又生动的营销盛宴。

渠道变革探索工商竞合营销之路

随着营销渠道日渐多元化,以依赖传统渠道为销售载体的日化企业,正面临更加严峻和残酷的挑战。如何保持既有渠道优势,如何加快渠道转型和新渠道建设,如**衡新老客户的利益关系,成为许多工业企业面临的极为重要的现实问题。而新渠道的涌现,正在重构现代商业格局,也使经销商、商超和专卖店遇到了****的机遇和挑战。

中国日化营销**主席、广东省日化商会会长黄家武作了题为《渠道变革时代的工商关系》的主题报告,报告指出,随着连锁超市、专营店、网络、地级商场等渠道的迅速崛起,渠道多元化的竞争格局日趋明晰,珠三角日化企业整体上呈现出对传统渠道的过分依赖、变革发展不足等特点,同时工商企业围绕渠道价值与品牌价值的博弈现状使得品牌渠道变革、打造稳定完善的工商关系成为工商两界必须解决的命题。“随着营销渠道的不断整合与细分,以及渠道多元化和合作化,工商双方应该跳出各自为阵的惯性,致力于渠道规范化和系统性建设,才是未来共同的期待和选择。目前,经营成本上涨,利润逐年摊薄,以及账期过长、窜货、无序竞争、渠道控制力差等因素,都在困扰着我们前进的步伐。因此,早日由松散型利益关系转变为紧密型利益共同体,积极寻求解决之道才能双赢。”黄家武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