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美诗化妆品连锁店 2012女性创业最佳选择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成长,国内消费者消费能力呈现不断上升和扩大的趋势,消费者对化妆品的消费意识越来越强,中国的化妆品消费市场越来越成熟,随着消费者购买能力的提高,国内化妆品市场的需求总量每年不断大辐增长。化妆品从*初的只限于女性使用到现在发展到男女老少都适合使用的阶段,更是显现出化妆品的一片蓬勃发展的势头。

Vanmiss(梵美诗)集团与AC尼尔森合作调研,通过长达五年的对中国市场、消费人群的调查分析,决定斥*资进军中国市场,并以中国市场作为进军亚洲市场的桥头堡。

在进入中国市场以后,梵美诗以品牌的力量很快聚集了一批在美妆界颇具影响力的科研、管理及营销各类人才,梵美诗更以其前瞻性的创新研究和*特的管理模式****在同行之上,同时拥有的强大的文化传播基础和****的色彩顾问和**销售高手作为实力核心的售后支持,在经营中寻求更好的经验和更好的完善体系,不断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范围。

梵美诗依托法国流行**,把握国内市场脉搏,美妆产品全线出击。具有专属性、*占性和排他性,是国内广大女孩们*为钟爱的*新时尚鲜品,秉承安全放心,良心品质,货真价实的宗旨,梵美诗自开店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既有像迪奥、雅诗兰黛、碧欧泉、伊丽莎白雅顿、欧莱雅、Burberry、香奈儿、美宝莲等这种**品牌。也囊括了本土知名美妆品牌,产品系列涵盖护肤系列、彩妆系列、香水系列、洗护系列、美妆工具等。美妆产品全线出击,让每个女性都能找到自己的魅力所在。

梵美诗,运用自身企业集团实力的强大,与**多家知名美妆品牌签约合作,摒弃一切中间环节,直接源头生产基地采买,品种更丰富,品牌更有保证,价格更亲民,让爱美女性消费者无需寻寻觅觅,更无需犹犹豫豫,一次性买到更适合自己需求,全方位包装自己的平价奢华的美妆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