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进军化妆品行业 强势打造“香舍臻品”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马云是一个对互联网热潮趋势有着极为敏锐洞察力和执行力的创业者。在互联网刚刚在中国萌芽生长之时,他便在校创办了基于大学生交流分享的易得方舟网站,其概念正是今日风靡**的Facebook;而后他又敏锐的预判到青少年婚恋交友的巨大潜在市场需求,成功创办了亿友网;再往后,他看到了母婴市场是互联网的一个还未开垦的处女地,便再一次果断扛起创业大旗投身其中。今天,他借着“香舍**”网站强势进军化妆品电商行业,是否意味着这个市场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或是这个天生的创业者和机遇发现者,已经找到了迅速进入这个领域的一个切入点和杀手锏?带着种种的好奇和疑惑,笔者在网站上,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的答案。

一、产品质量

香舍**,保证售出的每一件商品都是原装**,耗巨资筹建专业摄影棚,聘请专业摄影师,坚持百分百实物和真人拍摄,清晰展现所有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和实际使用效果,力求*客观细致的介绍产品,让用户买的踏实、用的放心。

香舍**与国内**的绝大多数进口化妆品签署品牌销售授权,笔者观察到,包括雅诗兰黛、碧欧泉、倩碧、伊丽莎白雅顿、资生堂、美宝莲、蜜丝佛陀、欧莱雅、欧珀莱、迪奥、范思哲、娇韵诗、露华浓、英国AA等等众多品牌和代理商授权,保证售出的每一件商品均为品牌**。

同时,香舍**是国内**一家和保险公司合作的化妆品限时折扣网站,中华保险对香舍**销售的每一件商品进行**承保。所有这些都表明香舍**在“**”保证上所下的功夫之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